八方来财

炎三:失忆海神 第二章 贵客到来

背景:唐三修补时空裂缝时遇到了空间虫洞,穿到了斗气大陆,但因为时空乱流失去了记忆,被小炎子捡回了家,陪小炎子一起成长。


三舞纯纯兄妹情。


ooc预警 走漫画路线,原著太长,作者本人不想翻原著。










第二天一早,萧薰儿就跑到了自己的院子里。


“萧炎哥哥,你怎么还在睡?今天是族里测试斗气的重要日子,你不会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这时洗漱完的唐三站在门口,看向屋内的两兄妹。


“斗气?那是什么?”


“是斗气大陆上人体内的一种能量,可以通过后天修炼而变得更加强大,具体的我一会再跟你说”


萧炎起身穿好衣服,替萧薰儿回答了这个问题。


“薰儿啊,你以后能不能不要乱闯我房间?男女授受不亲的啊!”


“可你是我哥哥啊!这也不行吗?”


萧炎看着萧薰儿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也就不忍责怪了。


“你这...算了,族内测试斗气的日子,记得又有什么用?我都沦为一介废人了,去了也是给那帮老家伙徒增笑料罢了。”


萧炎说完就打算去洗漱,他从族内第一天才变成一个废人,他也不甘,可那有什么办法呢?


唐三看着眼神落寞的萧炎,看来自己这个救命恩人还遇到过一些坎坷啊。


“那既然萧炎哥哥不去了,那我也不去了。”


萧炎听到这句话瞬间戴上痛苦面具,随后无奈妥协。


“那可不行,我还是去吧,你要是也不去,到时候那群老头又怪我带坏你,我指不定会被那群老头骂成什么样。”


“那萧炎哥哥,我们快点吧!唐三,你要一起吗?”


唐三想了想,点点头,他现在对这里不熟悉,去看看也好。


周围人看着萧炎身边的美人,不禁开始议论,这些议论声对萧炎本人来说,不痛不痒,但萧炎看了看身侧的唐三,他比较担心唐三会在意这些议论声。


萧炎原本还打算安抚一下唐三,但他好像一点也不在乎这群人的议论声。


“唰!”


萧炎身侧的萧薰儿一跃而起,落在了台上,她单手放在石碑上,几息之间,石碑上便出现一行字


“斗之气九段”


周围开始响起尖叫声,无一不是在夸奖萧薰儿,但她已经习惯了这种声音,现在的她甚至还会觉得聒噪。


萧薰儿过后便是萧炎,萧炎一走出上台,周围便出现了嘲笑的声音,这让站在人群中的唐三很是不解。


萧薰儿看着唐三不解的样子,便替萧炎告诉了唐三。


“其实萧炎哥哥的天赋比我还强的,萧炎哥哥可是萧族第一人,他的天赋很高的,但自三年前开始,萧炎哥哥的斗气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流失,直至现在的斗之气三段。”


唐三听着萧薰儿的描述,望向了台上的萧炎,从天才变成废物,这对他的打击是得有多大啊?


“斗之气三段”


萧炎看着石碑上的字,无奈叹气,在众人嘲笑的目光中,走下了台。


唐三看着那个石碑,顿时起了兴趣,正好他昨天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骨龄在14到15之间,自己虽然忘记了一切,但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真实年龄,绝不可能只有这些。


他看着那个石碑,正好检查一下现在的自己,实力如何。


昨晚检查自己这幅身体时,他就发现,自己的力量就跟黑洞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强大且神秘。


唐三在众人的目光下,从萧炎身旁走过,走到了台上。


萧炎看着台上的唐三,没有阻止他,他也想看看,这个自己从外面捡回来的人,实力究竟怎么样。


萧战看着台上美得不像话的少年,又看了看自家儿子,人是萧炎带来的,应该没有危险,便用几句话搪塞住了长老们的嘴。


“让我看看我现在的实力,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唐三在萧家众人的注视下,把手放在了石碑上,随后往里注入力量。


“斗者 二星”


这个画面属实是把在场所有人都震惊到了。


“二星斗者!他才多大?不过十四五岁的年纪,怎么可能?难道他的天赋比熏儿还强”


而萧炎也是没想到,自己随便捡到的人,天赋竟然这么强。


这个画面也是把萧家那帮老骨头给震惊到了,忍不住议论道,自己三少爷这是带了个什么天才回来?


‘二星斗者?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生存的规则,但我的身体告诉我,我绝不可能只有这么点实力’


唐三看着石碑上的字,冷着眼睛多看了几眼,便走下了台,回到了萧炎身边。


“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厉害”


听着萧炎的夸赞,他却失望的摇摇头。


“我虽然不知道我自己的真实实力,我的实力绝不可能只有这些,看来还是受的伤太重”


他这句话简直是给了萧炎当头一棒,就像是一滴冷水滴进了热油锅里,炸了。


“走,回去,我要找方法恢复实力”


还没等萧炎回过神来,唐三便拉着萧炎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萧薰儿却是捂着嘴笑了笑,她早就看出唐三不是普通人,所以在看到他的实力时,也没有那么惊讶。


回去之后,萧炎把这个世界的修炼方法都告诉了唐三,唐三微微点头,便摘下了自己腰间的腰带。


二十四个玉石。


“这是什么?”


萧炎看着那条腰带,与寻常腰带有些不一样,上面的灵气十足,绝非凡品。


“它好像是叫‘二十四桥明月夜’”


唐三看着手中的腰带,虽然记不起来事,但东西的名字,却下意识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萧炎还在疑惑为什么唐三知道地球的诗句时,却对上了唐三那双求知若渴的眼神。


“你认识它?”


在唐三期待的眼神里,萧炎却是摇了摇头。


“不认识,我只是认识这句诗而已”


萧炎此时开始怀疑唐三的身世了,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样来自异世界?但他现在什么也不记得了,问了也是白问。


“萧炎哥哥!有好事来了!”


萧炎看向萧薰儿兴致冲冲的向自己跑来。


“好事?能有什么好事?我这三年就没遇见过一件好事”


“这次不一样,云岚宗的人来了,纳兰姐姐也在哦”


萧炎看着萧薰儿那高兴的样子,不像是假话。


“纳兰嫣然?”


“她是何人?很厉害吗?”


唐三看向兴致勃勃的萧薰儿,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少女。


“她是萧炎哥哥的未婚妻,估计是来和萧炎哥哥办婚礼的吧”


“哎呀~这话可不能乱讲”


萧炎赶忙捂住熏儿的嘴,生怕唐三误会什么。


“谁要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啊,你这妮子,就这么希望你哥我去给人当上门女婿?”


萧薰儿没好气的瞪了萧炎一样,撇了撇嘴道


“才不是呢,纳兰姐姐是云岚宗宗主的亲传弟子,她肯定有办法找到你体内斗气一直流失原因的。”


萧炎看着这个处处为自己着想的小女娃,心里也是挺温暖的,没白疼这小丫头十五年。


“傻丫头”


“走吧,你还没见过纳兰姐姐呢,我刚刚偷偷看了一眼,她可是个大美人哦!”


“是吗?有我们熏儿漂亮吗?”


“萧炎哥哥就会拿熏儿寻开心”


唐三看着眼前的这两兄妹,总觉得这次纳兰嫣然来萧家的目的不纯。


现在的萧炎就是一个废物,熏儿这小妮子说了,纳兰嫣然是云岚宗宗主的亲传弟子,一般像这种家族里集万千宠物长大的小姐,性子都很刁蛮,虽然他不知道纳兰嫣然的为人,但至少他可以肯定纳兰嫣然绝不可能是来履行婚约的。


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我尽量这几天趁着这个劲儿多写点,我这个人写文速度很慢。

评论(10)

热度(4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