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来财

炎三:失忆海神 第一章 从天而降

背景:唐三修补时空裂缝时遇到了空间虫洞,穿到了斗气大陆,但因为时空乱流失去了记忆,被小炎子捡回了家,陪小炎子一起成长。


三舞纯纯兄妹情。


ooc预警 走漫画路线,原著太长,作者本人不想翻原著。










“穿!穿!穿!你把我搞过来就是为了让我当个废物?”


少年身穿青衣,一头墨青色头发梳成高马尾,脖子上还带着一枚纳戒,他就是那个十二岁成为斗者的萧家第一人,萧炎!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体内的斗之气开始流失,直至现在成为了一个斗之气三段的废物。


此时的他,正对着天空大喊大叫,此时正当黑夜,他这么一闹,周围倒是有了他的回声,也显得有些怪异。


“这和我想象中的穿越不一样啊!”


十五年了,他想象中的穿越,那可是开挂人生,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向人生巅峰,但现实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就在他躺在草坪上怀疑人生的时候,天空一颗巨大的流星正在向他这个方向飞来。


“流星!快许愿,老天爷保佑我,明年斗之气七段就行了,我的要求也不高,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


他来自地球21世纪,许愿时,还是会下意识的说出那个世界的习惯。


愿许完了,但萧炎越看那颗流星越不对劲,他怎么一直在放大?


“WC!”


萧炎大叫一声扭头就跑,合着这不是流星,这是陨石啊,还是朝自己飞过来的。


虽然他跑得快,但还是被陨石落地的动静给波及到了,也没什么大碍,就是摔了一跤,可是周围方圆几里就没这么安静了,这动静可不小,不少人认为是有宝贝落下,正在往这边赶来。


萧炎揉了揉胸口,起身走进那颗陨石,周围都被陨石落地给砸了一个大坑,甚至是烟雾缭绕的,萧炎被这些烟雾给呛到了。


但他走进才发现,这哪是什么陨石,这分明就是个人!


那人看上去跟他差不多大,一头蓝色长发披肩,修身的水蓝色衣服将他身材比例的完美展现的一清二楚。


但此时的他,身上到处都是伤口,鲜红的血液遍布全身,萧炎也顾不得什么情况,赶忙跑过去救人。


虽然这个世界一直在告诉他弱肉强食,但他骨子里的那股新生代三好青年,还是不允许他见死不救。


“伤这么重?这是被人劫财还是劫色了。”


萧炎打横抱起男子就往家里跑,刚回到家就发现家里人现在都不知道去哪了,周围的萧家人少得可怜,萧家也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回到房间,刚想喊人去叫医师的萧炎意外发现,眼前人的伤口正在以一种极其恐怖的速度自己愈合。


萧炎见状,本想喊医师的口,却又闭上了,只是去端了一盆热水过来给他擦拭身体。


月光照在少年的脸上,洁白如雪的皮肤在屋内却有些亮,萧炎给他擦了脸,回过身子来却发现少年已经醒了,正在用着那双蓝色的眼睛望向他。


少年的额头还有这一个印记,长得有点像一个武器,在黑夜的环境中,萧炎看的不是太清楚,似乎是三叉戟。


萧炎这才注意到,眼前之人是长得有多逆天,他发誓,这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薰儿也好看,但见多了,也就没有初次见面的惊鸿一瞥了。


少年看着紧盯着他愣神的萧炎,开口问道


“你是谁?”


“我叫萧炎,萧家的三少爷,你从天而降受了一身伤,那半死不活的样子把我吓一跳,所以我就把你带回来了。”


“谢谢,我叫唐三,至于我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也不知道。”


萧炎看着他的打扮,多半是个贵族或者大势力出来的少爷。


“你还记得你家在哪吗?我让父亲让人把你送回去。”


唐三一怔,思索了一下记忆,却是一片空白,他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


唐三他摇摇头。


“我什么也不记得了,你方便让我在你家住一段时间吗?你放心,不白住,我会给你钱的。”


“住多久都没问题,我好歹还是个少爷,让你住在这里的权利还是有的”


唐三嘴角微微扬起,对萧炎道了声谢。


“萧炎哥哥!”


萧炎刚想问人多大了,就听见萧薰儿在门外喊自己。


“薰儿,这么晚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但萧薰儿可没管他哥的问题,因为他看到了他哥屋里藏了个美人,美人身上的衣服还破破烂烂的。


“萧炎哥哥长大了啊,还会金屋藏娇了。”


萧薰儿调侃了几声萧炎,随后便捂嘴偷笑。


“你这小妮子,胡说什么呢?”


萧炎听到这话,也不禁脸一红。


“对了萧炎哥哥,你刚刚有没有听到西北方的山上有动静,那动静还不小,让乌坦城的几个家族都出动了”


萧炎心里一慌,有些心虚,他就是在那里捡到唐三的。


“薰儿啊,哥哥跟你说件事,你要保密啊!”


萧炎把萧薰儿拉进房间里,三个人坐在桌边围成一个圈。


萧炎见唐三的衣服有些惨不忍睹,就把自己的披风给他披上了先。


“谢谢”


萧炎把来龙去脉都跟萧薰儿说清楚了,虽然萧薰儿有些震惊,但还是没显现出来。


毕竟从天上掉人也不是天天都有。


萧薰儿看着唐三高雅的礼仪,忍不住多嘴一句


“这有些像皇室礼仪啊,你不会是那个皇室的皇子吧?”


还没等萧炎说话,唐三就否定了这个问题。


“你见过哪个皇子像我一样这么落魄?”


“你放心,我和萧炎哥哥一定会帮你找到家人的”


萧炎揉了揉萧薰儿的头,随后说道


“不早了,回去睡觉吧!”


“萧炎哥哥,我听说明日家里会有贵客来,你要小心点”


萧薰儿说完便离开了萧炎的房间。










先发一章试个水,唐三的技能会跟着他在这个世界的成长慢慢发现的。

评论(32)

热度(1031)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